爱多多·肾病关爱互助计划

经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数据统计,我国慢性肾脏病患者约1.3亿人,其特点发病率高、知晓率低、病情隐蔽,一旦进展到尿毒症,治疗费用将大大增加,给患者及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然而,更为严峻的是,如此庞大群体无法通过购买商业保险来抵御更大风险和并发症带来的经济负担。

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准备,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与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健康保险+健康管理”模式,推出“爱多多·肾病关爱互助计划”,其承保人群是慢性肾脏病轻症阶段的患者,带病可投保。健帆生物下属子公司爱多多健康管理(广东横琴)有限公司提供与肾脏病相对应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全病程的健康干预等,帮助肾病患者控制病情、降低并发症的发生、延缓病情恶化进程、提高生存质量。

这款产品不仅是产品创新,更是相互保险模式在健康产业中落地的一种全新尝试,旨在为中低收入、高风险、弱势群体提供简便灵活的保险保障服务,有效扩大保险覆盖面,提升保险服务经济社会能力,进一步回归保险保障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