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众惠相互保险全面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金融界网 发布日期:2021-06-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继续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近日,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保险”)全面启动2021年“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切实充分发挥保险价值意义,努力服务人民群众,致敬建党百年。


针对此次活动,众惠相互保险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各部门进行统一部署,集中宣传力量,线上线下齐发力,多种形式相结合,不断向公众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切实展现保险行业服务人民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众惠相互保险将策划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积极组织“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将运动健身与公益扶贫结合起来,支持老人公益项目,让更多人关注老人健康保障;同时,将组织全员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抖音等平台短视频挑战赛,弘扬爱党爱国的传统,发出美好祝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职场开设便民保险营业网点,提供如防范非法集资、保险科普、老年人保险教育等保险便民服务,让保险服务进社区,在公司职场附近的小区设置摊点,为民众提供保险普及教育、解决金融保险问题等服务;此外,还举办 “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活动,充分利用已有的官网、官微、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号召全员学习保险知识,提高金融素养。


众惠相互保险还创新策划“健康一‘夏’守护美好”员工健康月活动,除了组织员工进行集体健步走以外,还号召员工利用上班和业余时间参加健步走排行榜竞赛,积极加入捐步活动中来;同时,还策划亲子“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积极培养家庭的爱国爱党意识,在增添家庭生活乐趣中和谐亲子关系;此外还将组织“羽毛球赛”“篮球赛”等多姿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在活动中积极展现保险从业人员锐意进取、团结共进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员工和公众在欢乐有趣的活动中学习保险知识,领会爱党爱国的精神主旨,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还制作横幅、海报、易拉宝等活动宣传材料,在公司内部悬挂、张贴、摆放。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众惠相互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良好行业品牌形象贡献力量。


注:本文转载自金融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