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众惠相互推出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日期:2022-05-19

【每日经济新闻讯】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慢性肾脏病患者的现实需求, 近日日,在推出全国首款“可带病投保”的慢性肾脏病专属普惠保险基础上,众惠相互发布全新肾病保险产品——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进一步丰富肾病产品矩阵,肾病1-2期且符合健康告知的人群可享受一般住院300万元、重疾住院300万元的高保额保障,更好地惠及广大“肾友”。

肾病具有“一多两低两高”的特点:并发症多、知晓率低和治愈率低,治疗费用昂贵。据了解,仅2016年,我国慢性肾病患者医疗费用总支出就已经达到276.46亿人民币,给广大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和心理负担。

为了继续提供更加全面丰富、普惠优质的保险保障,在原有的 “肾爱保·爱多多肾病保险”的基础之上,众惠相互全新推出“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为广大“肾友”的健康保驾护航。该产品不仅让慢性肾脏病1-2期且符合健康告知的人群可以放心投保,此外,对30天-60周岁的三高患者以及亚健康、长期服药的人群也非常友好,产品可续保至99岁。同时,为了更好地缓解广大“肾友”的医疗负担,众惠相互提高了该款产品的保障额度,一般住院300万、重疾住院300万,高保额才能解决慢性肾病的后顾之忧。

更让人惊喜的是,该款产品十分贴心友好,让诸如常见的多囊肾遗传类肾病也可投保, 同时,还设置了免赔额可减免, 连续两年无理赔的可以减免1000元,最多可以减免5000元,让“肾友”们享有保障的同时还可以持续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