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部陈美佳:给我们的未来多一点耐心和坚持

自2017年加入众惠家族,从传统保险公司进入到相互制公司,我是有些慌乱和惊喜的。慌乱是因为接触到了之前未接触过的运营模式,前方充满未知和挑战;惊喜是因为能在年轻且充满斗志的时候没有选择享受安逸和默守陈规,而是跻身行业发展的前沿。入职三年,我深刻感受到了众惠的与众不同,那就是“简单高效、迎难而上”。我感受到了每周一早晨雷打不动的八点钟高管会,女同事急促的脚步和高跟鞋的哒哒声,男同事大步流星的步伐;感受到了每次会议强调高效与合作的运作模式;感受到了我是身在一个敢于创新、敢于探索的团体之中。每次高管讲话,都能让我站在更高的层面、更广的视野去感受和体会市场前沿的发展趋势。


作为一名员工,我也在努力跟上公司步伐,跟上时代步伐,愿意不断学习新事物、汲取新知识。可能每个人的岗位职责不同,在前线业务拓展方面,我还有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小伙伴们都在默默地通过基础管理、数据分析,助力家族的成长和前进。

 

针对我社的未来发展,我认为,首先要打磨竞争力,频繁转变方向、复制新产品不能破局。任何一件事情,初期都离不开重复和琐碎,做同一件事和用同一种方式做事,是截然不同的两件事。所以,没有量变的加持,是无法形成质变的。


同时,无论是财险还是寿险,市场都高度集中在头部公司,中小企业生存发展举步维艰。所以,我们需要找到“护城河”,目前我们主攻的大健康,远没到“行业瓶颈”限制的程度,这才是最大的风口。所以,我相信坚持长期耕耘,通过量变加持,终究会引起质变;只要我们围绕一个业务核心,脚踏实地、做稳做实,终究会成功。


持续耕耘是前提,耐心等待是前提,稳扎稳打更是前提,不高估变化所带来的困难,也不低估自身的发展潜力。希望众惠家族在每个转折点,遇到的都是惊喜;每个人在这份普通工作中,都能少些浮躁、多些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