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成功召开“会员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聆听来自会员的心声,为孩子提供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2019年12月21日下午,众惠相互在成都举办“会员恳谈会”,邀请33位加入“华西妇儿联盟家庭医生互助计划”的“妈妈们”进行交流互动。

 

“会员共有、会员共治、会员共享”是相互制保险机构区别于股份制保险公司的最大特点,会员权益如何实现,是相互制保险机构自成立以来就着重探索的问题。这一相互计划的最大特色,就是将相互保险的特色理念真正付诸了实践。正如所宣扬的“互助”精神,成长互帮,困难互助,共享医疗服务、共担诊疗费用、共同参与治疗”。这一次,33位妈妈与互助计划发起人、管理委员会委员代表、众惠相互负责人以及华西妇儿联盟医生聚在一起,为推动儿科医疗的改变共同发声。

 

会上,“互助”社群超级妈力发起者、此项相互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代表、同时也是作家的宁远,向妈妈们讲述了发起初心,从起初成长互帮、困难互助,共享医疗服务、共担诊疗费用、共同参与治疗的妈妈公益社群到如今华西妇儿联盟的历程,并深刻阐述了华西妇儿联盟的“互助”精神。

 

此项互助计划的管理委员会委员郭轶,在会上讲述了她与华西妇儿联盟的故事。作为二胎妈妈的郭轶说,“把孩子交付到美好、安全、充满友善与爱意的世界,是每位妈妈最朴素的愿望,而华西妇儿联盟的初心就是和妈妈们一起推动分级诊疗项目的诞生。”

 

2016年,郭轶和12位妈妈一起,自发组织了互帮互助妈妈社群“超级妈力”,到如今,带着数千份妈妈的信任的华西妇儿联盟逐渐壮大,已有5762位会员加入,122名具有“华西”儿科诊断标准的家庭医生7*24小时服务, 医疗服务人次达21302, 呵护数百名宝宝健康成长 。

 

从妈妈社群到华西妇儿联盟,成长每一步,都是妈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中,俞伟作为众惠相互的代表针对华西妇儿联盟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于华西妇儿联盟“共有共治共享”治理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华西妇儿联盟家庭医生互助计划进行了专项信息披露,包括运作方式及取得成绩、治理情况等,并就推动项目运营改善面向会员公开征求意见。

 

截至2019年12月20日,华西妇儿联盟家庭医生互助计划累计加入会员人数5762人,累计实现互助基金总额579万元。累计服务9507人次,赔付支出393.5万元,用于基金运营、健康管理、服务费用总额229.38万元。

 

未来,华西妇儿联盟还将更加突出会员地位与权益,更加优化互助计划治理机制。让妈妈们不仅作为服务的享受者,同时也作为儿科医疗的推动者,参与到治理当中来。

 

超级妈力发起者、管理委员会委员代表及众惠互助代表为华西妇儿联盟参会妈妈们颁发荣誉会员证书,并共享华西妇儿联盟两周年喜悦,分享周年蛋糕,妈妈们在一起,共同见证华西妇儿联盟成长。

妈妈们团结起来,积极探索、推动儿科医疗的发展。参会的妈妈们针对华西妇儿联盟的服务体验优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每一次的意见反馈,都将推动华西妇儿联盟的更好的改变升级。

 

现场,我们还邀请到了华西妇儿联盟医生舒芙蓉,接受妈妈们关于宝宝健康管理的咨询,帮助解答妈妈们的养育难题。

 

妈妈们团结起来互帮互助,共同为了孩子的健康付出,我们将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