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荣获“2020卓越客户服务先锋保险机构”奖项

发布日期:2020-10-23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单位《国际金融报》组织的“2020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会议揭晓了行业重磅奖项。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凭借会员“共建、共治、共享”为核心,尊重客户需求、提供高效优质的保险服务荣获“2020卓越客户服务先锋保险机构”奖项,再次获媒体的认可与鼓励。

 

据了解,相互保险没有外部股东,保单持有人同时具有会员身份;相互保险组织由全体会员共同所有,通过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共同平等参与管理,共享经营成果,即会员“共建、共治、共享”,因此众惠相互始终全心全意维护会员的权益,尽心尽力地提供满意的服务。凭借在会员服务方面具有天然优势,投保人能够参与到产品开发、运营管理等环节,充分尊重会员需求优化产品设计、改善业务流程和完善服务内容。自成立以来,众惠相互不断锻造服务能力,改善服务体验,以优质的理赔承保服务回馈社会和广大会员,为广大会员提供简便灵活、惠而不费的保险产品和多样化、个性化的保险服务,深受好评。

 

在会员服务方面,众惠相互积极简化保全业务流程,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确保规范的前提下,将原需客户下载打印的申请书改为手写申请书,减少客户出行,确保服务的及时有效;对于报案用户,客服启动主动协助报案服务;同时,为确保服务及时有效,对话语高峰期未接来电,采用集中回访措施,确保客户服务覆盖率100%,最大程度地保证会员权益。在理赔服务方面,工作人员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秉承“会员为尊、友善、便捷、专业”的客户服务理念,加强窗口建设,树立人性化、专业化形象。同时针对材料齐全的客户,积极制定快赔服务举措,提供信息导航指引服务,有效提升理赔效率和用户体验;还在通知补充资料、理赔工作结束、给付赔款等多个环节向客户提供发送短信告知的流程透明服务,以及针对线上报案、业务渠道代办报案、全国客服专线报案的客户提供理赔报案多渠道的服务;此外,还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家理赔、资料减免等人性化的服务等。众惠相互在日常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努力使其感受到亲情式、人性化的体验,不断以真诚高效、卓越优质的服务品质受到越来越多会员的肯定,持续为老百姓更好地享受美好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国际先锋金融机构评选”系列活动,是由人民日报主管主办的国际金融报社主办,金融界领军机构及人物、行业协会、专业评价机构、重磅专家学者等多方力量参与支持,专注于聚焦多个金融细分领域的综合性、专业性评选。系列评选活动至今已走到第四个年头,落地逾五场综合论坛,吸引百余家金融机构报名参评,业内始终保持较高的人气及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