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董事长李静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银色经济与健康财富论坛

发布日期:2021-01-23

1月23日,第六届中国银色经济与健康财富论坛在线上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中国银行指导,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龄金融分会、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主办,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以“新冠疫情下的创新:中国银色经济与健康财富发展”为主题,邀约政府、学术和相关企业共同交流,探讨银色经济发展战略与金融创新、优质高效医护康养服务体系建设与我国养老金投资、符合健康财富生命周期的社保政策等重要议题。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董事长李静受邀出席,着重分享了“华西妇儿联盟”项目案例,强调相互健康险在国外卫生健康领域占据重要地位,能有效弥补社保与传统商业保险之间的断层,扩大覆盖既往病症、高危或特殊职业者、低收入者、年长者等人群,真正的为会员谋福利。而华西妇儿联盟项目正是在此方面的实践,未来众惠相互将积极发挥相互保险在健康险方面的独特机制优势,参与医疗保障制度和医药卫生体制深化改革,关注国家政策鼓励支持的“一老一小、带病慢病”等弱势群体的风险保障需求,开发补充医疗保险、失能收入保障、补充护理保险等各种保障项目,从而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差异化的健康保障需求。清华大学杨燕绥等专家学者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