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发布日期:2022-07-08

2022年7月8日,保险行业将迎来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简称“众惠相互”)将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于近期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保险从业者的使命感和认同感,展现保险行业良好风貌。

保险公益健步走

图片

众惠相互举办“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呼吁大家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宣传保险知识,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守护百姓稳稳的幸福。


“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

图片

宣传日期间,众惠相互组织员工拍摄短视频,通过视频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示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保险科技&幸福生活

图片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众惠相互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在职场开设便民保险营业网点,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客户与社会公众切身感受保险科技的迅猛发展,进一步彰显众惠相互的科技创新力。


在今年的“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众惠相互将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做好保险普及教育工作,提升保险行业的影响力,用普惠向善的相互保险服务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