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梁欣鑫:相互保险在特定领域、特定人群等特定保障方面独居优势

发布日期:2021-07-26

7月26日,2021第三届亚太区互联网保险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众惠相互业务总监、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梁欣鑫受邀出席,并在“科技与技术环境劣力互联网保险多元化发展”的论坛环节,作“相互保险在特定领域、特定人群等特定保障方面独居优势”的主题分享。

WechatIMG267.jpeg

梁欣鑫介绍了相互保险的起源、模式特色和机制优势以及众惠相互的成立与业务探索发展,他说道:“互助共济、共御灾害是相互保险的起源,相互保险穿越历史仍然历久弥新。众惠相互作为中国首家相互保险组织,充分发挥相互保险的特色优势,在医疗健康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实践,先后推出了以村落为单位的宁波农村互助、以社区为单位的华西妇儿联盟、以特定病种为单位的慢性肾脏病互助保险、以特定行业为单位的货车司机保险、以一老一小为单位的万户健康公益项目等,为特定领域的特定群体提供了创新性的特定保障,有效地弥补了社保和传统商保之间的断层,充分展现了相互保险的商业价值。”精彩分享得到与会嘉宾及观众的认可和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