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普惠医疗保障计划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交通运输业作为支撑经济发展的大动脉,是助力疫情防控、保障正常生活和供应链稳定的关键环节,货车司机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国务院要求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银保监会多次表态要对货运行业、货车司机面临的困难要加大支持力度,引导保险公司积极发展相关产品,为物流业提供风险保障。

在政策引导下,众惠相互始终关注货车司机的风险保障需求,2017年在山东临沂为当地5家物流公司8000多辆大货车驾乘人员提供服务,并陆续与中交兴路等平台合作。2020年起,联合路歌旗下社区平台“卡友地带”,针对货车司机职业特点,陆续开发系列产品,覆盖超20万家庭,以互助普惠和专属定制的理念,关注群体全方位的保障服务,改善货车司机生存环境。

2022年9月,“卡友保2022”上线,众惠相互联合行业共保体以联营共建模式,为货车司机及家庭升级提供惠民保障,着力解决新经济从业人员、新市民等保障难题,全力支持保通保畅,助力我国多层次保障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