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的荣誉当之无愧!

622,是中国相互保险业永远铭记的数字!在2016年的6月22日,众惠相互等三家相互保险社经原保监会批准筹建,迈出了我国多层次保险市场体系建设的全新步伐! 


在这一天,我们还应该记住什么?


我们应该记住的是中国相互保险的先行者、探索者,没有他们勇于探索、坚韧不拔的精神,没有他们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的实践,很难实现将海外积累数百年的相互保险模式在中国快速落地。


众惠相互作为中国相互保险的先行者、探索者,已经取得了多项第一的成绩,包括率先召开546名发起会员参加的创立大会、制定中国首份相互保险社章程、率先取得中国首张相互保险牌照、率先取得中国首张相互保险社营业执照、率先推出中国首批相互保险计划、率先落地中国首例管理型相互保险业务、率先推出中国首个会员共治相互保险计划等。

 

这些成绩的达成,离不开一批坚守相互精神、无私奉献的创始员工。是他们的无数次学习调研,无数个通宵达旦,无数次激烈探讨,无数次击掌言欢……是他们足迹踏遍大江南北、拜访了各行各业……


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众惠相互。


他们,就是数十位一直跟随众惠相互成长的员工。


他们既是相互模式的先行者,也是传播相互精神的种子。

 

在他们的努力下,众惠相互周围凝聚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他们被“共有、共治、共享”的相互精神所吸引,并愿意为相互事业做出更多的付出。 


这是中国相互保险业的幸事,也是中国整个保险业的幸事。


相互保险定位现有市场主体的合理和必要补充,侧重“补短板、填空白”,为传统保险未能较好覆盖的高风险、低收入、弱势群体等人群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对整体保险行业而言,相互保险不与现有市场主体争利,共同繁荣整个保险业态;对未充分获得保险保障服务的群体而言,相互保险发挥独有优势提供保障服务,回归保险本源。


相互保险带来的是一个多赢的局面。


今天,我们授予他们荣誉,既是对批筹两年来相互事业取得成绩的铭记,又是为未来相互事业的拓展建立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