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企业文化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00730145836.jpg


文化是企业的生命线,是我社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作为相互探索道路上的同行者,每一名员工都是众惠“家族”的直接塑造者,我们希望大家共同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第一步,从小事做起,改变职场彼此称谓。


倡议如下:

1.去掉领导称谓

剥离上下级框架,形成新的称谓习惯与文化氛围。打招呼不再称呼“某总”,可以洋气些、亲切些,“哥”、“姐”,甚至英文名、国际范儿,你想叫的自己做主。

2.破除职级观念

破除职级、等级观念,提高主人翁意识,敢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只要对我社发展有利的,大胆的提出来。

3.追求简单

有话直说,不拖泥带水,不起承转合,不耽误相互的时间;着眼于解决问题,只说当下,就事论事,有一说一,不说那周边的甲乙丙,所有问题都在桌面解决。

4.推崇高效

推崇高效,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跟穷忙瞎忙说“再见”,目标明确、追踪到位,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高效的工作习惯成为每位员工的必备职业素质。


我们期待“简单、高效”的企业文化,成为全员共同遵守的价值标准和行为准则,改变大家的精神面貌,每个人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讲好属于自己的众惠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