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金融知识以及风险防范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6月15日,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将防范非法集资的精神内容更好地普及到民众生活中去,号召“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微信图片_20200615175014.jpg

我社宣传人员现场分发宣传资料,为群众耐心解答相关问题


期间,众惠相互积极整理准备宣传资料,制作易拉宝、500份宣传页等物料,在公司周边街道进行分发,并对有咨询问题的群众进行了耐心解答,将常见的非法集资的套路与表现形式、防范措施等重要科普知识向社区群众传达,吸引周边群众驻足观看、咨询。同时,还在公司职场,如进门处、文化墙、休息区等重要场合摆放宣传物料,组织员工专题培训,从员工宣导开始,号召大家“理性、不侥幸,稳健、不冒险,警惕、不盲目”,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与毒害。
 

微信图片_20200615175445.jpg

本社门口摆放宣传物料

微信图片_20200615175452.jpg

本社工作区域摆放宣传物料


防范非法集资是每一个金融从业者的责任,也是每一个民众生活安定幸福的重要举措,“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