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年度会员“话未来”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各位会员:

       日月复始,光阴流转。自2017年2月14日正式开业,众惠相互已走过三载。

 

        三年来,抱着“回归保险本源、回归保障”的初心,秉持“互助共济、风险共担”的理念,我们与广大会员一起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特色发展道路上躬耕前行,积极从社会大众的实际生活出发,知其所需、解其难题,不断深入探索中国特色的相互保险发展之路,相继推出“华西妇儿联盟”、“肾爱保”、“支农惠农”、“扶助小微”等独具创新特色的相互保险产品,并且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相互模式亦逐渐成型,影响力不断增强。

 

        三年来,我们秉持公开、透明的经营理念,充分详实地披露公司经营、财务、风险等相关信息,保障会员权益。同时,我们也敞开怀抱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不断提升经营管理、会员服务水平,与每一位会员一起携手将我们的“大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

 

        值此三周年之际,我们真诚地邀请广大会员朋友加入到年度会员“话未来”的活动中来,大家群力群策、畅所欲言,一起交流对相互模式、保险产品、会员服务、法人治理、经营管理等未来发展的想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抑或是与我们分享您与众惠相互的回忆片段。我们将把大家的每一份心声都记下来,化作“大家庭”未来成长的动力,一起让“众惠相互”这棵新生树苗茁壮成长、枝繁叶茂。

 

        参与方式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有趣故事发送至huaweilai@pubmi.org积极参与者我们会有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时间:自今日起至6月30日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