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开展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众惠相互 发布日期:2021-07-08

一年一度的“保险行业节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啦!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此历史交汇点上,为做好本次活动,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众惠相互成立了活动专项小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相互保险组织特点,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努力“办出彩、办出特色”。


唱支心歌给党听,旋律飞扬情悠长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众惠相互组织员工共唱爱国爱党歌曲,并录制短视频参与抖音“唱支心歌给党听”的视频挑战活动。大家热情洋溢地高声齐唱,以歌声颂赞时代,用热情呼唤梦想,通过线上多种媒体形式的传播,让爱国爱党之歌飘扬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1.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普及接地气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众惠相互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在职场设立利民便民营业网点,为群众提供保险知识解答、防范非法集资等贴心服务,同时,还为老年群众提供针对性的一对一疑难问题解答服务;另一方面,众惠相互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保险及金融知识,增加与群众的交流互动,让群众更正向地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树立防范风险的良好意识,更好地经营日常生活。

2.jpg


保险知识广普及,客户利益心中记 

众惠相互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学习“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反欺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内容,普及保险教育,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性;同时,还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线上讲座,帮助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更多的员工在学习中提高专业性,以专业性更好地塑造保险行业的品牌形象。

4.jpg

7.8云长征,助力公益显党性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恰逢长征胜利85周年,众惠相互积极组织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脚踏实地走出保险人坚定的步伐,致敬革命先烈克难攻坚的不懈意志,感受学习长征精神,同时,捐赠步数公益助老,用自身行动帮助捐赠保险保障,用心关爱老人健康幸福,守护美好生活。

3.jpg

相互保险“不一样”,出彩7.8众心齐
除了既定的活动之外,作为中国首家相互保险组织的众惠相互积极创新活动方式,将相互保险“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神也融入此次宣传日活动,创新开展了以“健康一夏,守护美好”为主题的一系列具有相互特色的活动,让大家在“相互”创造中领悟保险“互助共济”的朴素精神,在“相互”的进取中增强保险从业者的光荣使命感,一起团结奋斗、呵护向善。

WechatIMG20.jpeg


(1)7.8亲子合唱视频活动

让孩子们也一起唱起来,在童声中听到更加清亮的爱党爱国之声

6.jpg

(2)健步走打榜活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你追我赶争第一,公益助力添活力

7.jpg

(3)冰壶挑战活动

团队一起战斗,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现锐意进取、勇争卓越的保险人姿态

8.jpg

(4)羽毛球、篮球活动

团结向上,永不言败,以健康的体魄和精神风貌更好地投入到保险发展中来,比赛火热进行中

5.jpg

众惠相互团结奋进、继续前行,努力发挥保险的价值和意义,传承“互助共济、风险共担”的保险朴素精神,为社会发展、共创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一起“不忘初心,守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