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妇儿联盟家庭医生互助计划

孩子是妈妈的软肋,亦是妈妈的盔甲。作为妈妈,总希望把孩子交付到美好、安全、充满友善与爱意的世界。为实现这个朴素的愿望,2017年起,众惠相互联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央企国投高新在成都高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共同发起了“华西妇儿联盟”项目,组建高品质的儿科专科联盟,通过统一培训、严格考核,筛选出“华西”标准的社区联盟医生,让妈妈们体验 “小病在社区、大病不出区”的儿科医疗服务。

加入“华西妇儿联盟家庭医生互助计划”后,每位妈妈即可为自己的宝宝定制专属家庭医生,7*24小时在线随时咨询健康问题。同时,在所在社区医院门诊看病,全年限额内费用全报销,大病及时转诊直通“华西”,不用挂号、不用排队,最高可赔付100万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天。

本计划以“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家门口找到好医生”为愿景,以会员权益至上、会员共同治理、运营公开透明为基本原则,旨在通过医疗资源的高效整合及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保障孩子们的健康。